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诸强聚焦

杭州妖锋巴力豪言还想进球 状态不错盼最终如愿

来源:体坛网
2011年04月04日16:23

  周六深夜,阿联酋阿尔艾因抵达杭州。根据亚足联的要求,艾因只需要4日抵达杭州,但为了打好下周三客场迎战杭州绿城的比赛,艾因提前到杭州进行备战。目前艾因在联赛中位列倒数第2,他们很希望能够通过亚冠振作士气,而在客场拿下杭州绿城显然是很好的方法。

  巴力是杭州绿城首个亚冠主场发挥最好的球员,接下来的第2个主场,他还想进球。

  绿城主场2-0战胜南昌队后,球队的气氛非常好。原来杭州绿城首轮联赛战胜南昌队后,大家的心情都不错,外向的马谢罗回到酒店房间,就开始耍宝唱歌,被巴力看到,就赶紧拿出了相机。没想到马谢罗看到巴力在录后,就更加来劲了。

  虽然录了很久,但巴力也不知道马谢罗唱的是什么:“我就知道是西班牙语的歌,但不知道是什么歌。”原来平时马谢罗就很喜欢唱歌跳舞,而且在队里也非常活泼。有时候记者和几名外援打招呼,其他人都非常礼貌笑着点头,只有马谢罗会突然走到记者边上,冷不丁的大喊一声,然后哈哈大笑。虽然马谢罗说的是西班牙语,但他有时候会和巴力用简单的英语开开玩笑,所以两人的关系还挺不错。

  谈到即将到来的和艾因的比赛,巴力说:“我当然希望能够再进球,帮助球队取得胜利。我现在的状态还不错,希望自己最终能够如愿。”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