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天津泰达

阿里汉誓言必须赢下墨尔本 李玮峰提醒小心迎敌

来源:天津网-球迷 作者:方奕昕 申炜
2011年04月04日16:28

  尽管阿里·汉认为亚冠联赛对于泰达队而言只是锦上添花而已,但面对墨尔本胜利的挑战,他坚定地表示:“这场比赛必须赢下来,否则对于小组出线将带来很大的困难,所以这场比赛对于我们很重要。”

  艰难战胜深圳,阿里·汉开始将目光对准了亚冠联赛,不过他的开场白令人有些意外。“其实我一直认为,联赛是根本,而亚冠只是锦上添花而已。”看到记者们诧异的目光,老汉笑着这样解释:“只有在联赛保持良好表现的前提下,我们在亚冠赛场才能更加自信和顺利。”在老汉看来,亚冠的胜利反过来可以刺激球员们在联赛中的表现,“不过同样会给我们带来压力,外界对我们的期望值变得很高,所以我们必须表现的更好一些才行。”

  尽管还有这么多的不满意,但比赛终究已经过去了,阿里·汉的心思已经开始向4月5日主场与墨尔本胜利队的亚冠小组第3战倾斜了。当被问到那场比赛的目标时,老汉毫不犹豫地说:“取胜,是的,我们只有这一条路可以走。我们所在的是一个很强的小组,大阪打墨尔本是5:1,济州客场打墨尔本是2:1,所以这场球一定要赢,如果不能取胜的话,我们想要顺利出线就不太容易了。”

  阿里·汉同时承认,主场对阵深圳的比赛中已经在考虑亚冠比赛了,下半时他陆续换下了3名球员,就是为了保存球员的体力。老汉在谈到这个问题的时候表示:“本轮比赛,山东和上海都没有赢球,不过这并不是他们的真实实力,只是在为接下来的亚冠留力。我们在随后的4周里有很多比赛,我告诉球员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因为比赛要消耗你很多能量,当然未来还是很有希望的。”

  对于老汉的表态,泰达球员们也认为和墨尔本的这场比赛异常重要。李玮锋这样提醒队友们,“马上忘掉这场和深圳的胜利吧,现在该想的是4月5日的事了。”而不少球员这样认为:“和墨尔本这两场比赛,打好了可能直接出线,打不好可能形势马上急转直下,所以这个时候更要提防着对手爆冷。”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