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国米盯上多特中场核心 不来梅欲出售两德国国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1年04月04日16:43

    搜狐体育讯 多特蒙德中场核心沙辛本赛季表现抢眼,在他的带领下,球队正在向着本赛季德甲冠军银盘发起着最后的冲刺。不仅如此,沙辛在上赛季的德甲联赛中就已经为球队出场33次,成为了球队中场位置上不可或缺的球员。要知道,创下德甲最年轻球员进球记录的他在07-08赛季还因打不上主力而被租借在荷甲费耶诺德踢球。

  而如此出色的表现自然引起了各大豪门的关注,国际米兰就是其中之一。近来国米方面对土耳其中场十分关注,并打算在今年夏天对沙辛报价。根据国米主管布萨卡的说法,沙辛并不是近来才出现在球队的收购名单上,俱乐部方面已经关注他很久了。援引布萨卡对《都灵体育报》的说法就是“他对我们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我们已经关注他很长时间了。”现年22岁的沙辛目前已经为国家队出场24次,攻入1球。

  不来梅俱乐部体育主管阿洛夫斯近日表示,俱乐部打算出售合同即将到期的默特萨克和维泽,而两人目前都是球队的绝对主力。由于球队本赛季战绩不佳,球队目前只排在积分榜第12位,离降级区仅有四分之差,将球队核心球员卖掉换取转会资金,在下赛季对球队进行重建恐怕才是明智之举。阿洛夫斯对《图片报》说道,“如果你不打算向一名合同即将到期的球员提供一份新的合同,你就应该知道怎么做了。我不能只考虑钱的因素,但我也不能只考虑竞技因素。”阿洛夫斯表示,“当我们在今年春天知道球队的命运的时候,我们就已经澄清是否我们能够与一些球员续约了。我们正在谈判,这一点是肯定的。”不来梅后防中坚默特萨克与俱乐部的合同将于2012年夏天到期,而球员本人目前似乎并不打算与俱乐部续约,之前他更是透露出前往英超踢球的愿望。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