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C罗无视队医劝阻 请示穆帅欧冠愿打封闭战热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04日17:15

    搜狐体育讯 来自西班牙《世界体育报》的消息,皇马明星C罗有望参加皇马与热刺的欧冠1/4决赛,两支球队将会在当地时间周二的晚上拉开欧冠1/4决赛首回合序幕。

  皇马主帅在上周五的时候向媒体透露称葡萄牙国脚将无法参加球队与热刺的欧冠比赛,因为皇马的队医称球员在下周末与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中才能回归。不过作为球队核心球员的C罗则有不同的想法,来自西媒的消息称他已经向穆帅表达了渴望上场的愿望,并称自己已经为欧冠比赛做好一切准备。

  消息称在当地时间周日的时候,穆帅曾询问C罗身体感受如何,是否能在皇马与热刺的比赛中上场,前曼联明星不假思索的表示自己希望上场,并称为了这场比赛他愿意打封闭。

  然而皇马的队医则不赞同这样的意见,据称队医已经通知俱乐部董事会如果C罗在对阵热刺的比赛中上场的话,球员的伤势可能将更加严重,而这有可能会导致葡萄牙人剩下的赛季全部报销。

  不过到目前为止,皇马阵营还没有相关消息传出,西媒则认为穆帅将会视队医意见于不顾,给C罗的欧冠上场放绿灯。(Goal.com)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