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女排联赛决赛跌宕起伏球迷冲突 天津荣登八冠王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4月04日18:02

  昨天下午,在广州进行的全国女排甲A联赛总决赛第三回合争夺十分激烈,卫冕冠军天津普利司通女排在落后两局的情况下打出精彩的反击与拦防,以3比2逆转击败郎平指挥的恒大女排,以总比分2比1击败恒大,成为继上海女排之后,第二支夺取联赛五连冠的队伍,这也是她们第8次夺取联赛冠军,天津队主教练刘晓明当选最佳教练,魏秋月当选最受欢迎运动员。郎平凭借自身魅力从世界排坛“借枪”组成国际联队,作为升班马能一举夺取联赛亚军,也算十分不易。令人遗憾的是,双方球迷在现场发生冲突,造成比赛一度中断。

  哪里有郎平,哪里就有奇迹,恒大女排开局令人大吃一惊,老队员顶住了体力消耗的压力,依靠凶狠的发球和进攻,以25比12横扫首局,其间的一个插曲是奔赴客场的天津球迷与恒大球迷发生冲突,现场比较混乱,天津女排因此暂时离开场地,双方球迷在看台分开后,随后比赛继续进行。恒大布拉科塞维奇和汤姆双外援表现优异,冯坤也打出高水平,恒大以25比19再拿一局。

  天津队用22岁的二传手米扬换下主力二传魏秋月,并打满随后的比赛。天津队防守顽强,拦防体系稳固,她们以两个25比20将恒大拖进决胜局。最终,防守更加出色的天津队以15比10击败恒大。

  谈到本场比赛的结果,恒大主帅郎平表示:“非常遗憾!前两局我们发挥得很棒,可谓超水平发挥,但后面还是有些着急了。不管怎么说,球员还是尽力了,也祝贺天津队后来居上。这个赛季对于我们来说很成功,队员很努力,也奉献了很多场精彩的比赛。”

  至于未来的恒大女排,郎平洒脱地说:“还是一如既往吧!先让球员休息一下,其他的以后再说。”本报记者 孔宁

  

(责任编辑:兰克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