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季后赛-广东VS东莞

广东宏远队58分狂屠对手 CBA半决赛大胜新世纪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4月04日18:07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 CBA季后赛半决赛昨晚拉开战幕,黑马新世纪马可波罗队第三次在季后赛挑战卫冕总冠军宏远队。146比88,宏远队在新世纪的主场进行了“大屠杀”。

  宏远队昨天打出了本赛季的代表作。全队在比赛中共有22次助攻,外援哈德森和海斯里普分别有18分和20分的进账, 队内最有价值球员朱芳雨在24分钟内拿到了22分,罚球命中率100%,3分球命中率也达到了50%。宏远主帅李春江赛后点评时表示,球队最大的收获就是队员的精神状态和身体都上了一个台阶。宏远和新世纪的下一场比赛将在本周三进行,比赛地点将移师到东莞体育馆 。CBA半决赛的另一场对决在南京上演,新疆队客场以94比78战胜江苏队,总比分1比0领先。后两回合比赛将移师新疆进行,新疆队有望横扫对手。

  

(责任编辑:兰克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