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诸强聚焦

墨尔本主帅最怕泰达两将 自曝主力中卫恐将伤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1年04月04日19:1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4月4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4月4日下午,天津泰达队与墨尔本胜利队分别召开了赛前新闻发布会,两队将于5日晚在泰达大球场展开亚冠小组赛第三轮的较量。墨尔本队主教练杜拉科维奇透露,通过对泰达比赛录像的研究,有两名队员给他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幻灯:泰达备战陈涛意外受伤 疼痛难忍中途离场

  尽管目前球队成绩不佳,但出席发布会的杜拉科维奇还是显得心情很轻松,面对记者提问的时候,笑容经常会浮现在他的脸上。“很高兴能来到天津,我知道这是一场比较困难的比赛,但是我们还是非常开心来这儿参加比赛。天津队已经赢了前两场比赛,所以这场比赛会很困难,但对我们来说这同时也是非常重要的一场比赛。”

  同时出席发布会的23号队长阿德里安·雷耶尔表达了与主教练相近的想法,“我们来到天津已经两天了,我们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来迎接这场比赛。天津队在前两场比赛拿到了非常好的成绩,而这场比赛对我们也非常重要,我们不能再输球了。”

  此役墨尔本胜利遭遇伤病困扰,后防线上倚重的中后卫坎普也有伤在身,对于如何解决目前队中的“用人难”问题,杜拉科维奇给出了自己的答案:“上一场比赛中,我们有三名队员受伤了,这对我们造成了一些麻烦,但我们有一些年轻的队员顶上来了。这场比赛我也会给这些年轻队员更多的机会,因此这也是造成比赛困难的原因之一。”

  亚冠小组赛首轮被大阪钢巴5-1击败之后,杜拉科维奇临危授命接替了下课的梅里克,执教球队如此短的时间,他究竟能对泰达队有多少了解呢?“天津队的前两场比赛录像我都看了,他们的表现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是非常棒的队伍,尤其是打大阪钢巴更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在谈到具体球员的时候,杜拉科维奇说:“那名塞尔维亚中后卫队长(佐里奇)和那个在右边的22号队员(于大宝)都是非常优秀的队员,给我印象非常深。”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