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2011全国游泳冠军赛|上海游泳世锦赛选拔赛 > 最新动态

李玄旭:对夺冠成绩并不满意 和叶诗文各有特点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04日20:04
组图:李玄旭在比赛中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4月4日湖北武汉报道)北京时间4月4日,2011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世锦赛选拔赛在武汉体育中心游泳馆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女子400米混合泳决赛中,湖南选手李玄旭战胜了天才少女叶诗文夺得冠军,赛后李玄旭接手了记者的采访。

  对于自己今天的发挥,李玄旭出人意料地表示并不满意,而原因在于自己的成绩只有4分35秒73,并没有能够游进4分35秒以内。“可能还是自己赛前思想上出了一些问题,上场前心理还是有点紧张,其实不只是400混,400自游的也不好,还是因为自身的原因。”

  自从叶诗文在短池世锦赛和亚运会上一举成名之后,媒体便屡次将李玄旭和叶诗文相提并论,在混合泳项目上两人的实力也非常强,在200混和400混两个项目上属于直接竞争关系,当面对这种关系时,李玄旭显得十分淡然,“其实对她(叶诗文)没太多感觉,大家游得都比较快,都没有能够战胜对方的绝对实力。我现在并不是说一定要去赢她,关键还是要解决好我自己的心态问题。”

  有记者要求李玄旭评价两人之间的区别,光头的小丫想了半天,“她(叶诗文)的速度爆发都要比我好,而我的耐力相对好一些。”

(责任编辑:兰克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