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2011全国游泳冠军赛|上海游泳世锦赛选拔赛 > 最新动态

刘京力斩北京首枚奖牌 即将澳洲留学冲击世锦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1年04月04日20:3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4月4日湖北武汉报道)北京时间4月4日,2011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世锦赛选拔赛在武汉体育中游泳馆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女子200米自由泳大战中,山东队的陈倩获得冠军,而北京队的刘京获得亚军,同时这也是北京游泳队在本次冠军赛获得的第一枚奖牌。

  赛后刘京也难掩兴奋,在一边接受血乳酸检测时,她向记者表示,今天自己的状态还不错,虽然没有能够最终夺冠,但是对自己的成绩非常满意。“因为我比赛之前一个月才开始恢复,感觉自己还是能够调整过来。”

  刘京告诉记者,终点触壁时看到了自己1分58秒35的成绩,本来一度以为自己已经夺冠了,但是没想到陈倩比她更快,“今天参加决赛的8名选手实力都非常接近,而且200自这个项目本来就竞争很激烈,谁赢都有可能,我今天发挥也不错。”

  今天比赛结束之后,刘京本次冠军赛之旅也已经结束,后面她没有比赛项目,当被问到之后安排时,刘京表示自己将在本月奔赴澳大利亚训练,然后6月份回国全力备战世锦赛。“世锦赛还是我今年最重要的任务,争取全力发挥,能够获得奖牌就非常满足了。”

(责任编辑:兰克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