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天津泰达

泰达预计首发:黄金中轴线坐镇 边路两悍将微调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04日22:0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4月4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4月5日晚19点30分,在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三轮的争夺中,天津泰达队将坐镇主场迎战澳超劲旅墨尔本胜利队。如果能如愿拿到3分,泰达队的出线之路将变成一片坦途,因此阿里汉肯定还会派出目前队中的最强阵容应战。

幻灯:泰达备战陈涛意外受伤 疼痛难忍中途离场

  在4日下午的适应场地训练中出现了一个意外,主力前腰陈涛在一次射门时踢空,右腿由于剧烈摆动扭伤了本已感到不适的膝盖。当时陈涛倒地不起,只能一脸痛苦地坐在地上。经过队医的初步诊断和紧急处理,陈涛的膝盖部位被包裹上了厚厚的冰袋,阿里汉随即让陈涛退出了训练。尽管出现了这次意外,根据记者了解,经过一夜的调整和治疗,陈涛的伤势应该不会影响他参加明天的比赛。

  除了陈涛之外,目前泰达队主力阵容中的伤号就只剩下了王新欣一人,自从一周前由于场地不平整而同样扭伤了膝盖之后,王新欣就只能独自慢跑恢复,直到今天的适应场地训练时依然如此。因为这个伤势,他已经错过了中超首轮,明天他复出的可能性并不大。

幻灯:泰达主力露出端倪 李玮峰佐里奇状态出色

  墨尔本此前在小组赛中两场皆负积0分,而泰达则正相反,已经握有6分在手,如果能拿下这场比赛,泰达很有可能提前出线,反之则要增添更多的变数。尽管3天前刚刚全主力打完中超首轮,但经过这几天的休息调整,此役阿里汉仍会排出他心中的最强阵容。

  预计首发(451):

  门将:杨启鹏

  后卫:曹阳、佐里奇、李玮峰、白磊

  后腰:李本舰、张晓彬

  前腰:陈涛

  边锋:吴伟安、于大宝

  前锋:卢西亚诺

(责任编辑:liumiaoyao)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