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壶动态 > 2011男子冰壶世锦赛 > 2011男子冰壶世锦赛动态

中国冰壶男队1-9遭瑞典横扫 世锦赛遭遇两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万筠
2011年04月05日00:5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凌晨,2011年男子冰壶世锦赛第6轮比赛全面打响,中国队发挥欠佳,以1-9遭欧洲劲旅瑞典队横扫,遭遇世锦赛两连败。 点击查看技术统计>>

  中国队本场阵容是四垒汲岩松,三垒巴德鑫,二垒李广旭,一垒陈路安。瑞典队则派出了四垒尼古拉斯-埃丁(Niklas Edin),三垒塞巴斯蒂安-卡劳普(Sebastian Kraupp),二垒弗雷德里克-林贝里(Fredrik Lindberg),一垒维克多-科吉尔(Viktor Kjell)的阵容。

  首局比赛中国队先手,尽管队员们表现得非常顽强,但由于实力上的差距,中国队的控分没能取得成功,被瑞典队后手拿到两分。第二局,中国队握有后手优势,不过巴德鑫和李广旭接连出现失误,结果瑞典队抓住机会单局拿到2分,随后的第三局,瑞典队再接再厉,再度偷分成功,拿下1分后以5-0抢得先机。

  第四局比赛,中国队继续后手,面对瑞典队密不透风的防守,队员们尽全力发挥,但最终还是没能拿到分数,双方互交白卷。大比分落后,中国队并没有慌乱,第五局他们后手小心布局,并成功拿到1分。这样,上半场比赛结束时,中国队以1-5落后。

  下半场第六局,瑞典队利用后手进攻优势拿到2分,并以7-1拉开比分。第七局比赛轮到中国队后手,巴德鑫再次失误,导致中国队的局面十分不利,关键时刻汲岩松也没能顶住压力,结果瑞典队先手偷到2分,将领先优势扩大至9-1。见大势已去,中国队提前三局认输,最终以1-9负于瑞典队,遭遇两连败。(搜狐体育 万筠)

  

(责任编辑:王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