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英足总正式指控鲁尼 难逃禁赛两场处罚无缘德比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05日02:19
英足总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关于鲁尼的“粗口门”事件目前又有了新的进展,英国当地时间本周一,英足总在其官网上对外宣布,之前在对阵西汉姆联队一役中爆粗口的鲁尼已经受到正式指控,曼联前锋即将面临的很可能就是禁赛处罚。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上周末的厄普顿公园球场,曼联作客迎战西汉姆联队,主场作战的“铁锤帮”凭借两粒点球早早确立起2-0优势。然而被逼上绝境的曼联也就此开始绝地反扑,最终实现了4-2的超级大逆转。大发神威的鲁尼在全场比赛第80分钟罚进点球后,完成了帽子戏法。

鲁尼疯狂咆哮国骂瞬间

  然而令人震惊的是,兴奋过头的小胖竟然在庆祝进球时冲着球场边的摄像机镜头一通怒吼,口中甚至冒出以F开头的脏话,这一镜头立马便通过电视直播传至全世界每个角落,鲁尼的情绪的确就此得到了宣泄,然而他这一次鲁莽行为也遭受到了各方批评。意识到行为不当的鲁尼赛后已经向球迷作出了道歉,然而既然罪行已经犯下,恐怕就难逃英足总处罚。

  就在昨天,英足总表示将对这次事件进行进一步调查,而前英格兰金哨格拉汉姆-波尔也借机向英足总施压,在波尔看来,鲁尼这样的行为社会影响极坏,曼联前锋必须受到禁赛3场的处罚。到目前为止,虽然英足总关于对鲁尼的处罚决定仍未出炉,不过他们却已证实,鲁尼已经受到指控。英足总在官网上最新一则声明中表示:“曼联俱乐部球员鲁尼在比赛过程中使用了带侮辱性和攻击性的语言,英足总将就此事件对他提出指控,鲁尼需要在4月5日下午18点之前对这次指控作出回应。”

幻灯:鲁尼亲吻幸运“戴帽球”

  有必要指出的是,《太阳报》以及《每日邮报》等英国媒体的观点与前英格兰金哨波尔有所不同,该媒体追踪报道指出,如果鲁尼“罪名”成立,他就将会被英足总禁赛两场,《太阳报》还提及了鲁尼的“前科”,南非世界杯小组赛英格兰队被阿尔及利亚0-0逼平后,心情糟糕的鲁尼就当着镜头对英格兰球迷出言不逊,也就此与不少球迷结下了梁子。

  无论禁赛两场还是三场,只要指控生效,鲁尼就会铁定错过即将在足总杯半决赛中与曼城进行的曼彻斯特德比,并且之前在主场面对富勒姆的英超联赛上也不会看到小胖的身影。当然,若对此处罚不满,曼联俱乐部仍可提出上诉,但是一旦上诉失败,等着小胖的就会是更重的处罚。

  (搜狐体育 百步穿杨)

(责任编辑:姚远)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