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皇马-热刺

皇马战热刺C罗带伤出战 穆帅雄起之战怎能少他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4月05日03:34

   “我非常崇拜C罗,我会向他索要球衣。”在接受《阿斯报》专访时,热刺边锋贝尔这样说道。9600万先生将会满足贝尔的要求,他将肯定会在欧冠1/4决赛首回合中出现在伯纳乌球场。据《马卡报》透露,C罗和马塞洛都会在这场生死战中带伤出战。

  在马德里德比战中,C罗左大腿肌肉受伤,他的恢复进程并不理想。尽管如此,C罗仍然主动要求带伤对阵热刺。“既然我带伤踢了里昂,那为什么要在对阵热刺时缺席呢?”C罗这样对《马卡报》记者说道。穆里尼奥和皇马队医都明白,C罗带伤出战意味着有可能伤势恶化,但穆帅仍然决定尊重C罗本人的意见。同时穆里尼奥也已经决定,将会在本周末皇马对阵毕巴时雪藏C罗,以便9600万先生能够以更好的状态参加对热刺的第二回合比赛。马塞洛是在巴西队训练中被撞伤肋骨的,他的疼痛感已经减少,但伤处仍然隐隐作痛。尽管如此,马塞洛仍然主动要求对阵热刺。作为皇马第三队长,马塞洛不希望缺席如此重要的比赛。阿贝罗阿缺乏助攻能力,马塞洛是新战舰左路进攻的重要武器。

  C罗和马塞洛将会带伤出场,但本泽马则将确定缺席本场比赛。本泽马是在法国队的比赛中受伤的,一周来他的伤势恢复有起色,但3500万先生还远未达到比赛标准。本泽马倒下后,皇马中锋位置上将只剩下陷入进球荒的阿德巴约,以及刚刚重伤复出的伊瓜因。《马卡报》同时透露,在上周末联赛中受伤的迪马利亚,伤势并不严重,阿根廷人将肯定会在欧冠中复出。不过由于累计5张黄牌,迪马利亚将会在本周末皇马客场对阵毕巴时遭到停赛。

  

(责任编辑:姚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