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皇帝直言爱上客场 韦德:到季后赛詹姆斯将更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05日04:40
季后赛兄弟齐心,其利断金?
季后赛兄弟齐心,其利断金?

    搜狐体育讯 热火如今位列东部第2位,球队期待能挑战东部领头羊公牛的位置。原因很简单,在季后赛有时主场优势就意味着一切。是这样吗?热火刚刚结束连续4个客场之旅,战绩是3胜1负。本赛季至今,热火的客场战绩是26胜13负,位列东部之首。“我们爱上了客场比赛,”詹姆斯说道,“在客场无论是场内还是场外,我们都是一个团队。”

  詹姆斯停顿了下后继续说道:“我们需要尽力将这些带到主场。”《迈阿密太阳哨兵报》表示在客场面对庞大的嘘声,反而激发出了热火的潜能。“我们在主场拥有不错的战绩,”麦克-米勒说道,“而现在我们在客场的成绩也很好,不过我们必须保护季后赛的主场优势。”热火接下去将迎来连续3个主场,这也将是热火本赛季常规赛最后3个主场,对手分别是雄鹿、山猫和凯尔特人。“我们需要在主场打出最佳水准,大家等着瞧吧,”詹姆斯说道。

  最近3个主场热火全胜,而最近7个主场热火赢了6场。不过在此之前,热火曾在主场遭遇4连败且都是输给季后赛球队,分别是尼克斯、魔术、公牛和开拓者。“每场比赛我们都要取得进步,就如同上周在主场的完美表现一样,”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说道。数字指出本赛季热火主场最长连胜只有7场,但最长的客场连胜达到13场。“每个人现在都在争抢位置,都渴望获得一个好排名,”斯波尔斯特拉继续说道,“我们需要做好自己。”如今热火距离公牛有3个胜场的差距。

  不可否认热火近期状态不错,最近13场赢了11场。詹姆斯表示:“现在我们是一支优秀的球队,我们相信能在7场的系列赛战胜任何对手,我们已经准备好了。”这将是三巨头首次联手出战季后赛,“这会很有趣,”詹姆斯继续说道,“我们之前从没有联手打过1场季后赛,所以我们不知道该期待什么。”

  韦德表示季后赛对詹姆斯而言意义非凡。“许多眼睛都在盯着他,特别想看到他在新球队能取得怎样的成绩。许多人知道他离开克里夫兰,来到这里是为了赢得总冠军,因此詹姆斯期待能做到。我认为过去两年詹姆斯明白了许多,之前他创下过联盟最佳战绩,他还赢得过MVP,不过他从没有获得过总冠军。所以我认为他渴望更多,我相信到了季后赛我们能看到一个更专注以及更优秀的勒布朗-詹姆斯。”

  近期有消息称帕特-莱利正在密切关注自由球员埃迪-库里,对此斯波尔斯特拉表示他如今只关心在合同内的15名球员。“我的工作其实很简单,”斯波尔斯特拉说道,“就是专注名册上的球员。”此外根据《迈阿密太阳哨兵报》的消息,与篮网一战右大腿受轻伤的韦德很有可能缺席下场与雄鹿的主场比赛。“我会休息几天,好好治疗一下,”韦德说道。(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王东)

搜狐体育

58826粉丝

关注

搜狐Jim

283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