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天津泰达

天津欲获亚冠三连胜遇阻 陈涛训练受伤出场成疑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4月05日05:20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今晚,亚冠两连胜的天津泰达将迎战两连败的墨尔本胜利。不过,在昨天的赛前训练时,中场核心陈涛意外受伤。

  训练中,陈涛在一次定位球训练补射中不慎踢空,导致右膝受伤,被队医搀扶出场,膝盖绑上冰袋止痛。随后赛前发布会上,泰达主帅哈恩说:“陈涛的具体伤情目前还不太清楚,回去后我要了解一下,但愿不会有大问题。”

  谈及比赛,哈恩说:“墨尔本胜利已输两场,他们肯定不愿全输,因此这次与以往不同,过程肯定不会容易。不过,我们很多球员打亚冠更兴奋,已做好取得一个全新3分的准备。”当然,他也留了后路,承认现在球队目前受到了伤病困扰。

  泰达队长佐里奇强调:“从录像看,墨尔本绝不是一支弱旅。他们的身体非常棒,对此我们不能掉以轻心。”泰达能否适应对手的强力冲击?哈恩回答:“看过我们和大阪钢巴的比赛后,大家就不该再有这种质疑。有人觉得我们与韩国队的对抗会落下风,可是我们也赢了。这几年,随着中超水平的提高,中超球队的对抗能力也大大增强了,我想我们届时不会落下风。”

  

(责任编辑:姚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