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天津泰达

天津亚冠欲三连胜提前出线 鲁能拒重演“惨案”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1年04月05日05:35

   亚冠联赛第三轮比赛将在今天打响。之前已经连续获得胜利的天津泰达将主场作战,他们只要能够战胜墨尔本胜利,基本上就可以锁定一个提前出线的名额,全力争胜,这将是天津泰达的唯一目的。山东鲁能将征战印尼阿雷马,虽然有四名球员无法登场,但雪耻还是成为了球队的目标。

  天津获胜问题不大

  天津泰达最近可谓是“顺风顺水”,他们不仅在亚冠比赛中收获了两连胜,而且在中超联赛首轮取得了开门红。而反观前来挑战泰达的墨尔本胜利则没有那么幸运,他们已经在亚冠中连输两场,士气低落。相信本场比赛天津泰达只要做到不轻视对手,同时控制住比赛节奏,拿下本场比赛不是什么难事。

  鲁能拒绝“惨案”重演

  另外一场亚冠的焦点之战也将在今日进行,鲁能将客场挑战印尼阿雷马队。在此前进行的亚冠联赛小组赛前两轮比赛中,鲁能泰山一胜一负位居小组次席,阿雷马则是两战皆败小组垫底。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泰山队阵容严重不整,王永珀、崔鹏两人本轮亚冠停赛,没有随队出征;吕征的伤至今未痊愈,还没有做好作战准备……“困难很多,但我们总得想办法克服。”泰山主帅伊万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说,“我知道印尼曾经是鲁能征战亚冠的伤心地,但这次不会了,我们会全力争取胜利。”不让当年的“惨案”重演,带着胜利回家,这就是山东鲁能的愿望。

  

  

(责任编辑:姚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