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中国赛官方网站|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官方网站 > 2011年中国赛丁俊晖

丁俊晖今日赴英备战世锦赛 母亲相伴做可口饭菜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4月05日06:00

   本报讯 今天丁俊晖就将带着世界第三的临时排名和母亲一起飞赴英国,备战本月中旬开始的斯诺克世锦赛。

  虽然在刚刚结束的中国公开赛上止步决赛之外,但是这一成绩足以令丁俊晖的临时世界排名从赛前的第五位上升至第三位。时至今日,他是本赛季唯一一名在所有重要排名赛中均可进入前16名的球员。由于与排名第六位的马奎尔相差约5700分,只要丁俊晖能够杀进世锦赛16强,基本就能确保年终前5名的位置,与上赛季持平,如果在世锦赛中有所突破,其年终排名很可能再进一步。

  今天丁俊晖就将和母亲陈习娟一起飞赴英国备战世锦赛,陈习娟还特地带上了一口在国内新买的锅,为的就是能够给儿子做出更可口的饭菜。丁俊晖在世锦赛首轮中迎战的是曾经打出过148分的伯内特,如果正常发挥,晋级不在话下。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