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西甲最佳阵容:巴萨两大救世主 皇马弃将大四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1年04月05日07:1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凌晨,10/11赛季西甲联赛结束了第30轮的全部较量。巴萨客场1比0小胜比利亚雷亚尔,皇马则在主场0比1不敌希洪竞技,两队分差拉大到8分,西甲冠军归属已经基本没有悬念。另外几支强队本轮集体强势,塞维利亚、瓦伦西亚和马德里竞技全都获得了胜利。以下是本轮最佳阵容: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门将:巴尔德斯(巴塞罗那)

  两次扑出罗西的单刀,用腿挡出卡索拉小禁区外的凌空抽射,巴尔德斯本轮的表现堪称宇宙级。西甲30轮后巴萨只丢了14球,巴尔德斯已经基本确定将会拿到职业生涯第四个西甲最佳门将奖杯。与此同时,他甚至有可能成为西甲史上单赛季丢球数最少的门将。现纪录保持者为拉科门神纳诺,他在93/94赛季只丢了18个球。

  后卫:皮克(巴塞罗那)、博迪亚(希洪竞技)、卡塞雷斯(塞维利亚)

  皮克本赛季的两个进球,帮助巴萨从两个地狱主场带走6分,巴萨先后在维森特-卡尔德隆球场和情歌球场挑落马竞和比利亚雷亚尔。皮克把进球献给了夏奇拉和阿比达尔,同时也将把冠军献给全世界所有巴萨球迷。

  靠着铜墙铁壁般的防守,希洪竞技15年来第一次攻克伯纳乌。皇马射门多达30次,但却没能收获哪怕一个进球。希洪中卫博迪亚居功至伟,他领衔的锋线完封皇马攻击组合。出道于巴萨B队的博迪亚,今夏很有可能被巴萨以200万欧元的价格回购。普约尔接班人?也许就是他!

  雅罗西克的头球破门,一度使得皮斯胡安球场鸦雀无声。但卡努特的点球,让塞维利亚重新掌握了主动权。创造这粒点球的,正是被视为巴萨水货的卡塞雷斯。巴萨确定会在今夏清洗卡塞雷斯,乌拉圭人没能在诺坎普证明自己,他的下一站将在何方?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