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韩帅首秀成绩单:4人出击仅1胜 内斗铁帅擒同胞

李章洙(广州恒大)
1/4

李章洙(广州恒大)

2011年04月05日07: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从1998年的甲A五位韩帅斗法,到2011赛季中超联赛四个韩国人唱戏,中国足球的韩流之风越刮越有意思。2011赛季的中超联赛首轮大幕已经落下,这其中来自韩国的四位教头喜忧参半。在揭幕战中李章洙顶着重压力擒老乡朴成华,而另外两位韩帅也是冰火两重天,张外龙带着中能在虹口补时追平申花,令奚志康饮恨主场,而金鹤范则在航海被沈祥福来了当头一棒,4位教头仅取一胜,韩流虽盛,但西渡中国淘金也并非易事。
  李章洙
  首演:广州恒大1-0大连实德
  首秀评分:9 期待指数:10
  1998年,便来华打拼的李章洙与中国足球注定有着不解之缘,无论是在山城、岛城还是京城,李章洙都用自己的铁帅作风令球迷铭记,在2011赛季中超联赛的揭幕战上,老李又在自己的恒大中超首秀中1-0力克实德,李章洙与自己的同胞朴成华斗法,上半时进行的激烈有余而精彩不足,下半场老李的得意门生克莱奥灵光一现改变了战局,此后恒大也掌控了局面,顶着重压取得首胜,在韩帅面前老李显然有面子。

(责任编辑:王晓瑞)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