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1年名人堂成员正式公布 罗德曼穆林携手入选

罗德曼
1/7

罗德曼

2011年04月05日09: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4月5日凌晨,丹尼斯-罗德曼、克里斯-穆林以及3位传奇教练正式入选2011年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3名传奇教练分别是“三角进攻创始人”特克斯-温特、斯坦福大学教练塔拉-范德维尔,以及费城大学教练赫布-马吉。

更多精彩视频:
视频-2011名人堂公布 罗德曼穆林携手入选

  “嘿,伙计,真酷,这种感觉太棒了,”在得知自己入选名人堂后,罗德曼对记者说道。其他入选2011年名人堂成员的还包括NBA/ABA球星基尔莫勒、前开拓者中锋萨博尼斯,以及奥运会金牌得主特雷萨-爱德华兹等人。2011年名人堂正式介绍仪式将于今年8月举行。

  记者询问罗德曼是谁帮助他达到成为名人堂成员的高度时,罗德曼的回答很简单,“我自己。”素有“大虫”之称的罗德曼曾获得过两届年度最佳防守球员称号,同时他还是NBA最著名的篮板王。除此之外,罗德曼以奇装异服、纹身、染发和佩戴饰品成为当年NBA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前不久,底特律活塞为罗德曼举行了球衣退役仪式。

  对范德维尔来说,现在她有种苦乐参半的感觉。乐的是她成功入选了名人堂,但苦的是她所执教的斯坦福大学在印第安纳波利斯进行的女子NCAA半决赛争夺中以62-63惜败德州大学。值得注意的是去年12月,范德维尔成为史上第6位赢得800胜的女篮教练。“能入选名人堂,这对我而言是巨大的荣誉,”范德维尔说道。

  “金左手”穆林也如愿入选名人堂,这位前金州勇士巨星职业生涯5次入选全明星赛,他是圣约翰大学历史上的得分王。穆林表示他是在早上被电话吵醒并得知自己入选名人堂消息的,“实际上接好电话后我睡了个回笼觉,”穆林说道,“不过我睡觉时是面带笑容的。”(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赵永杰)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