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马丁千万年薪仍拒还房贷 银行回收火箭射手房产

马丁房子全景
1/2

马丁房子全景

2011年04月05日09:26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4月5日《萨克拉门托蜜蜂报》报道,火箭球员凯文-马丁在2007年购买了加州罗克林地区的一套总价190万美元的房子,但是由于马丁违约没有按时还贷,因此银行方面正式将这所房子收回,并且正式挂牌以110万美元出售。

  马丁在本赛季为火箭效力,年薪高达1000万美元,但是据报道这名后卫球员自从去年的六月份开始就一直拖欠房贷。根据如今物产登记纪录来看,奥罗拉贷款公司在上周的时候已经将这所5000平米的房子归于名下。在银行方面第一次发出违约通知单的时候,马丁的经纪人迈克尔-哈卡德就已经明确表示不打算全部换完房贷,而马丁“想要做个正确的决定……他并不会因此退缩,我们与贷方之间还存在着一些分歧。”

  如今这所房子的房贷还差94.1万美元尚未付清,但是马丁并不打算还完这些房贷,至于银行回收这套房子的事情连马丁的经纪人自己也认命了。“我觉得银行的做法很明显是合理的。”哈卡德说。

  马丁俨然是美国的名人,而且他的收入也众人皆知,如今他正在和银行方面进行交涉。不过马丁毅然地进行违约不还房贷也是有原因的,据哈卡德表示,奥罗拉公司要求马丁在偿还所有贷款之外,还额外地需要支付50万美元,这就导致了马丁选择放弃这份房产。记者在发邮件向奥罗拉贷款公司进行求解时,至今尚未收到回复。

(责任编辑:赵永杰)

     跳转至: 页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