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前瞻:湖人欲拿爵士泄愤 雷霆掘金季后首轮预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2011年04月05日10:0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消息,2010-11赛季NBA常规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活塞(26胜50负)VS奇才(20胜56负)(07:00)

  奇才队坐镇主场迎战活塞,之前的两场交锋,活塞都取得了胜利。奇才几大主将状态火热,尤其是沃尔和乔丹-克劳福德这对新秀后场,因此明天的目光将会放在他们的身上。奇才在相继击败骑士,山猫后,球队已经取得了两连胜,明天他们的目标就是将胜利的势头延续下去。伤愈回归后的博拉奇打出了极品内线的表现,继对阵骑士拿下16个进攻篮板后,又在山猫队的比赛中打出了25分、17个篮板3次抢断的极其华丽的数据。山猫的内线被博拉奇一人摧毁的七零八落,奇才也再赢得了一场客场胜利。明天面对活塞,博拉奇和麦基要保持这样良好的状态,这样奇才赢球的几率才会更大。博拉奇回归之后,阿联再次被踢回了替补席,在与山猫的比赛中,易建联替补出场4投1中,拿到2分和2个篮板,数据平平。明天主教练桑德斯能给阿联多少表现的机会值得关注。

  反观活塞,球队的状态依然十分糟糕,上一场被凯尔特人羞辱之后,球队已经遭遇了三连败,而在最近7场的比赛中,球队已经输掉了其中6场,明天面对奇才,他们能否止住这波颓势,还需要球员有更好的表现。麦蒂在上一场对阵的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复出,但表现十分不给力,在17分钟的上场时间内只有2分、2次助攻、2次抢断和1个篮板进帐,球队需要他有更好的表现。

  雷霆(50胜26负)VS掘金(47胜29负)(09:00)

  雷霆将客场挑战掘金队,双方在季后赛首轮相遇已不可避免,本赛季双方已进行的两次交手打成1-1,不过第2战复出并砍下35分的安东尼已转会至纽约。

  在三月拿到14胜2负后,雷霆队遭遇客场两连败。他们领先掘金队优势变为三场球。虽然雷霆近年来成绩出色,但在与掘金的交手记录上,雷霆完全处于下风。近10次与掘金交手,雷霆仅取得2胜8负,在丹佛更是已经遭遇7连败。因此,明天客场对阵掘金,雷霆双星杜兰特和维斯布鲁克都要有更好的表现,不仅要止住目前的颓势,同时也要洗刷对掘金队耻辱。在交易截止前,雷霆用格林换来内线支柱帕金斯,这明显是为季后赛做准备。但从前来看,效果并没有预期的那么明显,雷霆在交易后只输了6场球,而在内线得分上对雷霆明显占下风。不过球队拥有诸多进攻能手,雷霆近6场场均攻下106.3分。

  掘金的火爆状态已经无需更多的语言描述,在今天ESPN公布第23期球队实力榜,丹佛掘金队强势飙升,他们排名跃居第三位。交易后,掘金16胜4负的成绩也甚为耀眼。掘金疯狂的进攻火力更多的是依靠外线球员的轮番轰炸,没有球队能抵挡住掘金两套阵容的车轮大战。明天与雷霆之间的对攻战,将会吸引更多人的眼球。

  爵士(36胜41负)VS湖人(55胜21负)(10:30)

  湖人队坐镇主场迎战爵士队,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场对抗,之前的三次交锋中,湖人以2胜1负占优。

  上一场输给掘金队之后,卫冕冠军的9连胜噶然而止,不过这只是湖人队的一场败仗,他们会重新努力为胜利而战。在与掘金队的比赛中,科比贡献了28分,但湖人却依旧不能拿下胜利,纵观全场科比的确非常努力,不过他这样不顾一切的个人单打,在季后赛即将临近之力,似乎显得并不合理。明天主场打爵士,科比要尽量多与队友们配合。在上一场对阵掘金的比赛湖人双塔加索尔以及拜纳姆膝盖不幸受伤,加索尔缺席了球队的训练,在同一天加索尔进行了MRI检查,对阵爵士拜纳姆将照常出战,而加索尔目前还不得而知,如果西班牙人缺席明天的比赛,那么奥多姆将会被提到首发位置,他要与拜纳姆打得更有侵略性,从而掌控三秒区。巴恩斯禁赛期满,明天将重返赛场,他要与布朗等人给予球队更多的支持。反观爵士,上一场不敌国王后,球队已经遭遇了八连败,面对欲要寻回尊严的湖人队,他们的明天的日子势必不会好过。或许迎接他们的将是9连败。

  雄鹿VS魔术(07:00)

  森林狼VS篮网(07:00)

  山猫VS骑士(07:00)

  马刺VS老鹰(07:00)

  76人VS凯尔特人(07:30)

  猛龙VS尼克斯(07:30)

  太阳VS公牛(08:00)

  快船VS灰熊(08:00)

  国王VS火箭(08:30)

  勇士VS开拓者(10:00)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