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皇马-热刺

欧冠前瞻:英超内战比拼心态 皇马热刺互飙速度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作者:深圳商报
2011年04月05日10:10

  皇马VS热刺

  北京时间4月6日凌晨2时45分

  北京时间6日凌晨,欧冠1/4决赛首回合将拉开战幕。对于穆里尼奥来说,带队9年来联赛主场不败纪录刚刚戛然而止并不会让他纠结,狂人很清楚,欧冠才是银河战舰永远的痛。

  对过去49年都没有打进过欧冠四强的热刺而言,碰到强大的皇马,欧冠路似乎走到了尽头。但如果皇马因此小瞧欧冠新贵,意甲米兰双雄的下场会是银河战舰的前车之鉴。因伤休战两个月的贝尔即将复出,热刺拥有贝尔+列侬两大飞翼,皇马C罗+迪马利亚的边路组合更是世界级,双方的速度对决将成为此役看点。

  在防守端,热刺的后防质量不敢恭维,加上莱德利·金、加拉斯和伍德盖特几大中卫均告受伤,本就不稳固的后防更将如履薄冰。

  英超内战比拼心态

  切尔西VS曼联

  北京时间4月7日凌晨2时45分

  在上周末英超联赛中,红魔在落后西汉姆联队两球后上演大逆转,鲁尼引领着曼联前进的脚步;而在战平斯托克城后,安胖承认切尔西卫冕已不可能,唯一的指望就是欧冠联赛了。

  两队在国内外赛场交手过158场,切尔西不占任何优势,最经典的是2007-2008赛季冠军决赛上,两队互射点球后蓝军以6比7落败。不过,本赛季英超首回合交锋,切尔西主场曾以2比1胜出。

  带队AC米兰时,安切洛蒂和弗格森在欧冠淘汰赛交手4次,曾两度让爵爷饮恨。“杯赛之王”拥有的巨大心理优势毋庸置疑,仅存的欧冠念想也会让蓝军上下保有足够的动力。

  在联赛、足总杯、欧冠三项赛事中齐头并进的曼联,则需要考虑“鱼与熊掌”的取舍难题。从此役开始,曼联将在26天内遭遇魔鬼赛程,是否舍欧冠保联赛,爵爷需费思量。两者之间微妙的心态,届时将起到决定性作用。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