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蒿俊闵征战德甲

战国米沙尔克四员主力伤停 蒿俊闵有望欧冠上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1年04月05日10:17

    搜狐体育讯 上周末的德甲联赛,沙尔克客场与圣保利的比赛发生意外。比赛第86分钟,从观众席上抛下一个啤酒罐,砸中场边的助理裁判希福纳,导致球赛被迫终止,当时沙尔克以2-0领先。无论德国足协最终的处罚结果如何,沙尔克04的客场胜利应该已经揣进了兜里。

  考虑到帝王蓝在联赛里基本处于无欲无求的状况,新帅朗尼克显然不会满足于处子秀的胜利。沙尔克本赛季最重要的三场比赛无外乎主客场与国米的欧冠四分之一决赛以及德国杯与杜伊斯堡的决赛。

  北京时间4月6日凌晨2时45分,沙尔克04将客场出击梅阿查球场,与刚刚在米兰德比中净吞三弹的卫冕冠军较量一番。大赛在即,著名的《图片报》却爆出沙尔克将有4名主力无法随球队一起出征意大利。与国际米兰的客场比赛,将是主帅朗尼克上任后遇到的第一场硬仗,所面临的巨大压力可想而知。

  据该报消息,刚刚率队在周五晚上完成了自己重返沙尔克的首秀后,52岁的朗尼克便马不停蹄于周六晚上赶到米兰,现场观看了精彩的米兰德比。看到国米以0-3惨败在米兰脚下,朗尼克却也高兴不出来。联赛夺冠无望的蓝黑军团自然将把所有重心都放在欧冠的卫冕上,沙尔克面临的困难将愈发增大。

  更糟糕的是,朗尼克手中的可用之牌也是少之又少。《图片报》认为,沙尔克客场挑战国际米兰,至少有四名球员将因为种种原因无法随球队前往米兰。首当其冲的是中后卫梅策尔德,与圣保利的比赛中,这位前国脚撞坏了自己的鼻梁,想在短时间内恢复几乎是不可能的。梅策尔德自己则认为将尝试佩戴面具来克服鼻梁骨折所带来的困难;接着是中场悍将克鲁格,他受到腹部肌肉拉伤的困扰,也将无法登场;还有近来在锋线上表现不错的小将加夫兰诺维奇,他的伤势也不容乐观;最后是身体状况良好的安南,加纳国脚则是因为冬季加盟前已经随挪威罗森博格踢过欧冠资格赛,而不具备参赛资格。另外,即将伤愈的荷兰射手亨特拉尔虽然有可能与球队一起飞赴客场,但是登场的可能性很低。

  《图片报》尤其担心沙尔克的中路正面防守能力,梅策尔德和克鲁格的缺席,将让朗尼克不得不重用年轻的马蒂普和帕帕多普洛斯。显然靠这样的后防线是无法挡住埃托奥、斯内德、潘德夫、米利托等人的进攻炮火的。

  赛前,国米队长萨内蒂已经放话,“我们必须从(米兰德比)失败中走出来。与沙尔克的欧冠比赛将是我们重新找回胜利感觉的最好机会。”朗尼克虽然面临诸多困难,但是他嘴上肯定还是不服软的,“我们并非没有机会,客场比赛将直接决定了我们晋级的希望。”

  加夫兰诺维奇、亨特拉尔等攻击手的缺席还将让蒿俊闵迎来难得的机会。鉴于球队中前场人手严重不足,中国国脚随队出征意大利当在情理之中,入围18人比赛名单也将没有太大问题。虽然无法竞争过法尔范、德拉克斯勒、埃杜成为首发,但是成为球队主力替补亮相梅阿查还是很有希望的。而与国米比赛中的亮相,也将是蒿俊闵在朗尼克手下的首秀,表现好坏直接影响到他在队内的未来前景。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