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国际米兰

劳尔:去年我为国米欢呼 与因扎吉没有进球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2011年04月05日10:23

    搜狐体育讯 输掉了米兰德比,但国际米兰来不及擦拭伤口,就要再一次踏上战场,而且,还是比联赛更重要的欧冠赛场。这一次,他们的对手是沙尔克04,一个算不上强劲的超级对手,但是,对手拥有一个超级射手,他就是劳尔-冈萨雷斯。在接受《米兰体育报》的采访时,劳尔丝毫不掩饰杀进欧冠四强的愿望。而他这个愿望若能实现,那就意味着国际米兰要成为垫脚石。

  小时候,劳尔有两个选择,一个是成为斗牛士,一个是成为球员。最终,他选择了后者,虽然西班牙因此少了一个优秀的斗牛士,但这也让世界足坛多了一个优秀的足球运动员。如今,33岁的劳尔已经拿到了16个冠军奖杯,其中就包括3个欧冠冠军。本赛季,转投沙尔克04的劳尔依旧保持着良好的竞技状态,在联赛、欧冠和德国杯的赛场上,劳尔已经打进了16个球。与此同时,他也以140场成为欧冠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

  在被问到沙尔克04凭什么可以杀进四强时,劳尔说:“我们还需要再战斗两场,我们要进球,不能犯错误。在德国杯与拜仁的比赛中,我们已经展示出了这样的品质和特点。我相信这样的品质和特点,可以帮助我们击败国际米兰。”劳尔表示,沙尔克04在联赛中已经没什么追求,因此必须在杯赛上有所作为,“我们是一支杯赛型的球队。在欧冠联赛中,我们踢得更好,尤其是与瓦伦西亚和里昂的比赛。”

  在皇马度过了16个赛季后,劳尔在沙尔克04重新开始。“沙尔克04对我是一次伟大的冒险,但是所有的一切目前都很完美。”劳尔说,“我想要离开皇马尝试新的挑战,我和我的家人在德国生活得很好。”

  谈到对手国际米兰,劳尔说:“我去年在伯纳乌看了欧冠决赛,也看到了国际米兰夺取冠军。”《米兰体育报》的记者问劳尔,很多皇马球迷因为国际米兰淘汰了巴萨,所以在比赛中支持他们,“你当时是怎样的心情?”劳尔回答说:“不,我并不是为了巴萨才为国际米兰欢呼的,我享受的是一场伟大的比赛。”本赛季,国际米兰已经不是去年那支国际米兰了,但是沙尔克04也有问题,他们最近就更换了主教练。“我希望更换主教练是一个积极的信号,而且我们在德甲比赛中也证明了这一点,我们可以干得很好。”

  目前,关于劳尔的欧战进球有两个说法,一个是他打进了71球,超过因扎吉独自领跑欧战射手榜,另外一个则是他打进了70球,与因扎吉并列。到底是71球还是70球呢?回答这个问题时,劳尔玩了点小幽默:“沙尔克的人说我打进了71球,我比较相信德国人的严禁。”说完,劳尔都忍不住笑了起来,“其实我并没有打进71球。我进了70个球,和因扎吉一样。”当被问到与因扎吉之间是否有竞争时,劳尔表示:“我和他之间并不存在挑战或者竞赛。我们俩都知道,我们已经处在职业生涯的末期,终究有一天,像梅西或者C-罗他们,注定会超越我们。我要说的是,我祝福因扎吉尽快伤愈复出,那样他就可以在国际赛场再次进球。”

  《米兰体育报》最后一个问题是:“为什么你认为国际米兰是明天比赛的热门?”劳尔说:“他们为什么能够成为欧冠冠军?我想这可以解释很多东西。”(wolfshau)

(责任编辑:Gemini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