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汉军连夜返回基地 联赛迎战重庆提前“倒计时”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4月05日10:11
  本报讯 (记者 马万勇)昨晚19点,湖北东方国旅队乘机返回武汉。夜色中,全队匆匆登上大巴驶往周店基地。“看来是不可能放假了……”一位球员小声嘀咕着。的确,从这一刻起,汉军联赛第三轮主场迎战重庆力帆已经开始了倒计时。

  联赛开局两连败,尤其是在大连0:4输给阿尔滨队令全队上下都无比郁闷,但大伙并没有多少时间去调整心情。在周六与重庆队赛前,其实武汉队仅有4天准备时间。因此,教练组决定让球员们暂时放弃休假,回队抓紧休息,从今天开始展开备战,力争在周六的联赛中打一场漂亮的翻身仗。对此,球员们也都表示了理解,包括郑斌、王小诗两名已经成家的老球员也放弃回家的权利,随球队一同返回基地。

  主帅李晓表示,“第三轮与重庆队的比赛无论如何也要争取胜利,剩下4天时间,大量工作需要去做,确实顾不上休息了。”

  作者:马万勇
(责任编辑:王燕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