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CUBA官网|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大学生篮球联赛 > 聚焦CUBA东北赛区

专访北京大学女篮队长:希望能获得CUBA金篮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 张文燕
2011年04月05日10:39

    搜狐体育讯 4月4日下午,第十三届CUBA东北赛区女篮小组赛北京大学以97:34的绝对优势大胜东北师范大学。赛后,记者有幸采访了北京大学的女篮队长周雨婷。

  当记者问到对本场比赛球队大比分获胜有何感想时,周雨婷谦虚的说,“我们的状态还可以,对于赛前制定的快攻反击战术执行的也比较坚决,所以取得了比较好的成绩。但我们这次比赛整体发挥一般,比起在我们学校训练时的状态还有一定的差距,所以还有较大的提升空间。”在谈到球队对于本次CUBA比赛的期望时,周雨婷笑了笑,说到,“当然是希望能够获得金篮板,我们将踏踏实实地打好每一场比赛,争取打出自己的水平。”

  本场比赛第四小节,7号胡静在六分钟内连续投进4个三分球,砍下12分,而4号丁妮也投进一个三分球,对于巩固比赛优势起到了关键作用。因此记者也对胡静进行了简短的采访。“我是平时就比较擅长三分远投,再加上状态还不错,所以连投了4个三分。”胡静谦虚的说道。而其他队友则说:“胡静和丁妮是我们的‘三分姐妹花’,她俩配合的三分远投,那是相当厉害的。如果她俩早点一起上场,还会有更多的三分。”

  在短暂的采访过程中,记者深深感受到了北大女篮团结一心,相亲相爱的团队氛围,以及平易近人,务实谦和的人格魅力。希望她们能够越打越稳,越打越好,实现自己对于本次比赛的目标。

  

(责任编辑:王文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