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邵佳一郑大世征战德乙 > 邵佳一郑大世

佳一明确拒绝续约科特布斯 正等候德甲球队召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晚
2011年04月05日10:4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0时,2010-11赛季德乙联赛第28轮最先开打的一场比赛,中国球员邵佳一所在的科特布斯主场1-2不敌因戈尔施塔特。本场比赛,邵佳一如赛前媒体所预料的,未能进入首发阵容,他的主力位置被伤愈复出的尤拉取代。第46分钟,邵佳一替补克隆纳维特登场,表现平平未能帮助球队扭转颓势。

  佳一只在下半时作为替补登场,很大程度上是由于他拒绝续约,欣赏他的主教练只能把他放在板凳上。而球队在上半时0比2落后,沃利茨只能选择邵佳一。结果佳一出场帮助球队扳回一球,却未能力挽狂澜。

  赛后,邵佳一谈到这场比赛时候表示:“输掉了这场比赛,升级几乎就没有希望了。这样一来,我留下来的机会就不大了。可以说,我不会跟俱乐部续签合同。”

  此前一段时间,德国媒体一直在炒作邵佳一将被科特布斯清洗的消息。实际上,自由身的邵佳一并不惧怕科特布斯的所谓清洗,而且已经牢牢把握了续约的主动权。佳一表示,他希望在职业生涯的最后时期获得一份德甲合同,再踢一次德甲。

  据悉,邵佳一与沃利茨已经达成了共识,如果科特布斯能够升级,那么佳一将续约留队,如果没有升级,自由身的他将转会到其他俱乐部。

  尽管俱乐部方面一直表示,即使球队未能升级,也希望邵佳一能够留下,但是现在看来,告别科特布斯将是佳一唯一的选择。

  对于未来将效力于哪支球队,佳一并没有透露出明确的目标,而是表示:“下一家是哪个俱乐部,我我现在也不知道。因为并没有最后敲定,一切都在联系之中。”同时,佳一也表达了希望加盟德甲球队的愿望:“德甲俱乐部有些难度,但是相信能够找到适合我的球队。”(搜狐体育 艾晚)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