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穆帅九年联赛主场不败金身告破 皇马冠军几无望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2011年04月05日09:27
  西甲穆帅9年联赛主场不败金身告破

  第151场皇马输给保级队

  皇马昨晨在西甲主场0:1意外输给希洪竞技,使得穆帅引以为豪的9年联赛主场不败金身告破,穆帅赛后承认西甲冠军已基本无望。

  穆帅上一次率队在联赛中主场落败还是在2002年2月,当时他执教的波尔图输给贝拉马尔队。随后穆帅率领波尔图、切尔西、国际米兰、皇马在150场联赛中保持主场不败。不料这一辉煌战绩昨晨戛然而止。希洪竞技此前在本赛季西甲客场只胜过1场,目前在保级区边缘徘徊,而皇马保持主场14场全胜战绩。为希洪竞技攻入具有特殊意义一球的是库瓦斯,他第79分钟打入全场唯一进球。钟禾

  落后巴萨8分

  令皇马雪上加霜的是,劲敌巴萨客场1:0战胜比利亚雷亚尔,皇马落后巴萨达8分。穆帅说:“理论上讲我们还没有失去冠军希望,不过实际上已经微乎其微。”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