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皇马-热刺

欧冠赛场皇马欲拔热刺 国米战沙尔克04期待完胜

来源:西安晚报
2011年04月05日11:14

  本报讯 (记者 王瑞) 随着淘汰赛的深入,欧冠将越发激烈和精彩。北京时间4月6日凌晨,皇马对阵托特纳姆热刺,国际米兰迎战沙尔克04。由于首回合这两大传统豪门都是家门口作战,因此皇马急欲拔“刺”,国米也想攻陷沙尔克,毕竟只有主场获胜才能为晋级打下坚实基础。

  皇马碰到热刺,应该是个非常不错的签位。历史上,皇马曾经两战热刺,1胜1平保持不败。从如今实力来看,热刺在人员配备上偏弱,皇马同样占据优势。不过,对于热刺,皇马还是表现出相当的重视,穆里尼奥坦言:“托特纳姆是一支很难对付的球队。”事实上,尽管穆帅的担心有着自己的理由,但只要“银河战舰”正常发挥就应该不会偏离航向。

  国际米兰迎战沙尔克04,两队在欧洲三大杯历史上交战过4场,国米主场保持全胜。以现有实力分析,国米取胜同样没有悬念。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