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上海申花

申花抵达悉尼匆忙备战 朱骏吃泰国菜“求好运”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1年04月05日11:26

  本报讯 实习生 彭敏熠 记者 陈宏

  “前进,悉尼!”在投资人朱骏铿锵有力的口号声中,申花队踏上亚冠客战悉尼FC的征程。由于申花队此前两场小组赛仅取得一平一负,而受到地震影响的鹿岛鹿角队宣布将继续征战本赛季亚冠,这样一来,申花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与悉尼、鹿岛两队同积1分,若想从小组突围,本次悉尼之行,球队只有全取三分这一条路。

  申花悉尼匆忙备战

  经过10个小时的长途飞行后,申花队于昨天上午抵达比赛地悉尼。长时间的飞行让申花队员有些疲惫,大部分队员选择戴上耳机,用音乐来缓解身体疲劳。在悉尼万豪酒店享用午餐和休息调整后,申花队于当地时间下午5点,来到悉尼FC俱乐部的训练场,开始了抵达后的首堂训练课。

  训练课主要由助理教练成亮负责,主教练奚志康更多地站在场边进行观察。通过一周多的磨合,奚志康与成亮之间的分工更为明确,两人的配合也更加默契。整堂训练课耗时两个小时,期间还进行了短暂的分组对抗,忻峰、吴曦、里亚斯科斯等人身穿象征主力的黄色背心,全队士气也异常高昂。

  大雷于涛留守不忘助威

  上周首轮联赛,申花主场未能拿下青岛中能,于涛和王大雷两元大将更是在比赛中受伤下场。经过这几天的诊断与治疗,于、王两人的伤情有所好转,不过他们依然不能随队出征悉尼。

  尽管不能在球场上帮助球队,但于涛和王大雷两人还是通过各自的微博上为球队送上祝福。于涛说:“球队即将踏上去悉尼的征程,虽然面临着很多困难,也知道你们会经历长途飞行的疲惫。但是兄弟们你们记住,要想成为一支真正能打硬仗的队伍,就必须经历这些艰难困苦的磨练。我和大雷没和你们同行,你们更要团结一心,拼搏到底!祝你们好运!Brother!”

  而王大雷的话则有些霸气外露,直言要兄弟们将胜利带回上海。“上海申花的战士们:戴琳、吴曦、宋博轩、冯仁亮、董雷、邱添一、成亮、姜嘉俊、曹赟定,兄弟们一路平安,带着好运去,把胜利带回来!我和于涛在上海为你们加油!”

  朱骏吃饭也要为球队“沾运气”

  本赛季,申花队至今未在正式比赛中取得胜利,投资人朱骏也仅在球队客场面对水原三星的比赛中有过“亮相”。球队老板不在,队伍士气多少受些影响。此番客战悉尼FC,朱骏百忙之中挤出时间,特意飞赴澳大利亚为球队督战。

  “前进,悉尼!这是战争……”这是朱骏为本场亚冠生死战喊出的口号。但想要在客场拿到胜利,仅有口号显然不够。据悉,朱骏已于球队抵达的前一天就来到悉尼,并早早地为球队做起了“打前站”的工作。

  此外,或许是想在赛前讨个好彩头,朱骏昨天特意来到当地的一家泰国餐厅就餐。这家餐厅店面不大,但在当地颇有人气,据说只要在这家餐厅吃饭,之后便会心想事成。不知朱老板这次的“沾运气”,能否为申花队带来赢球的好运呢?

(责任编辑:魏万春)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