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爵爷继续执教曼联至少2年 鲁尼爆粗口逃过处罚

来源:东莞时报
2011年04月05日12:09

   英国媒体《镜物》和《人物》昨日不约而同地曝出消息:弗格森至少还将执教曼联2年!前者称弗爵爷亲口透露,即便本赛季曼联加冕三冠王,他仍将继续执教至少2年。后者则由英格兰足球记者协会主席史蒂夫·巴特斯撰文,文中也称弗格森没有退休的打算。

  这样一来,被誉为最热门的“爵爷接班人”穆里尼奥,一心想要执教曼联的穆里尼奥,又得继续苦等下去了。

  爵爷称即使拿三冠都不离开

  英国媒体此前都猜测,这个赛季曼联夺得联赛冠军之后,主教练弗格森就将“功成身退”,因为弗爵爷曾经这么说过:“我就干到70岁。”而今年,爵爷恰好已经70岁!

  于是关于谁是爵爷接班人的讨论,一再展开,被誉为当今足坛最神奇年轻教练的穆里尼奥,就被推上了前台。更为撩人的是,穆里尼奥也不止一次地表达自己想成为弗格森接班人、执教曼联的浓烈渴望,于是“爵爷很快要离开,穆里尼奥很快要接班”仿佛成了理所当然即将发生的事情。

  但不好意思,那个说过要退休的弗爵爷,又反悔了。《镜报》称,弗格森也再次表态,即便他率领曼联在本赛季赢得三冠王,他仍将继续执教至少2年。而巴特斯的文章则称:“我通过在今年新年时对他的采访就已经能够确认,他激情犹在,丝毫没有要‘放权’的打算。纵然是曼联再拿一次三冠王,弗格森都不会离开。”

  瓜迪奥拉也是潜在的继任者?

  在西甲,穆里尼奥正和瓜迪奥拉斗得不可开交,现在两人的“战火”似乎蔓延到了英超。英国媒体称,弗格森的潜在接班人,除了有传闻爵爷亲自选中的穆帅之外,瓜迪奥拉也是潜在的继任者,巴萨教父的合同将在明年6月到期,他在接受采访时,并没有排除赴英超执教的可能。

  有消息称此前曼联已经开始接触瓜迪奥拉,也有消息称穆里尼奥已经不止一次主动接触曼联。不过现在看来,这两位大腕想要接替“传奇”,还得再慢慢等了。

  曼联其他播报

  对着电视镜头爆粗口 鲁尼仍逃过处罚

  据英国《每日邮报》和《每日镜报》报道,在厄普顿公园球场对西汉姆上演帽子戏法后面对摄像机镜头爆粗庆祝的鲁尼,将会逃脱英足总的处罚。

  在上轮4:2逆转西汉姆之战,鲁尼用点球完成帽子戏法后,冲到场边的天空体育电视台摄像机前,“什么?×什么?什么?”在队友的簇拥下,一句粗口依然从完成了曼联联赛百球的小胖嘴里冲口而出。天空体育不得不为播出了这一幕道歉,而赛后小胖也对自己的失控庆祝公开道歉。据悉,在镜头下,鲁尼还对主场球迷的一个挑衅言语做出了同样的F字头的粗口回应。

  虽然英足总表态会调查此事,但他们没有在周末马上做出决定,而是召集了纪律部门开会研究。英国媒体披露,足总最终决定向鲁尼发出一封警告信,告诫他未来注意自己在场上的言行。经过观看鲁尼这次争议性庆祝的录像后,英足总觉得小胖是一时冲动,而且在两小时内就通过曼联官网发表道歉声明,态度不错,因此,有关人士认为一次警告足以结束这次风波。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