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媒体:双狗恶斗康大夺冠 名人堂主帅历史第五

ESPN
1/6

ESPN

2011年04月05日12: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北京时间4月5日,2011年NCAA美国大学男子篮球锦标赛决赛在巴特勒和康涅狄格之间展开。虽然在上半场比分落后,但康涅狄格下半场在科姆巴-沃克和拉姆的带领下打出凶猛反击,最终以53-41逆转巴特勒夺得校队历史上第3次总冠军,他们也因此成为了NCAA历史上第7支至少3次夺冠的球队。与此同时,巴特勒则连续两年无奈的屈居亚军。赛后美国各大媒体对这场比赛发表了评论:

  ESPN:爱斯基摩天堂

  当巴特勒掉进历史性的冰窟时,康涅狄格却在比赛下半场状态越来越热,最终赢得了球队历史上第3次全国冠军。对于康涅狄格爱斯基摩犬来说,这就像是他们的天堂。本场比赛康涅狄格的防守极为出色,他们将巴特勒的投篮命中率限制到了终极四强赛最低的18.8%。对于巴特勒来说,这是他们连续第二年在冠军争夺战中败北,去年他们以59-61输给了杜克。

(责任编辑:赵永杰)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