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2011年NCAA美国大学生篮球锦标赛 > 2011NCAA动态

康大老教练迎来最开心时刻 沃克夺冠后不谈选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1年04月05日12:56
NCAA总决赛康大逆转巴特勒组图

  北京时间4月5日,2011年NCAA美国大学男子篮球锦标赛决赛在巴特勒和康涅狄格之间展开。虽然在上半场比分落后,但康涅狄格下半场在科姆巴-沃克和拉姆的带领下打出凶猛反击,最终以53-41逆转巴特勒夺得校队历史上第3次总冠军,他们也因此成为了NCAA历史上第7支至少3次夺冠的球队。与此同时,巴特勒则连续两年无奈的屈居亚军。赛后双方对本场比赛发表了各自的看法:

  对于科姆巴-沃克和康涅狄格来说,唯一能阻挡他们令人吃惊的表现的可能就是比赛终场哨声了。在这场全国冠军争夺战中,康涅狄格让巴特勒斗牛犬看起来就象是一个真正的失败者。本场比赛巴特勒的投篮只有64投12中,18.8%的命中率创下NCAA冠军赛的历史最差纪录。

  虽然这场比赛让很多人感到丑陋无比,但对康涅狄格主教练吉姆-卡洪来说,这样的结果却让他感到高兴。68岁的卡洪不仅成为了NCAA历史上年龄最大的夺冠教练,而且还加入约翰-伍登、阿道夫-鲁普、麦克-沙舍夫斯基和鲍勃-奈特的行列,成为历史上第5位执教生涯至少3次夺冠的主帅。“这或许是我生命中最开心的时刻,”卡洪说。

  比赛上半场结束,康涅狄格还以19-22落后巴特勒。“半场休息时的讲话非常有意思,”卡洪说。“我们的调整也是,下半场我们在意志上胜过了他们,在场上的拼搏也超过了巴特勒。”凭借26-2的不可思议的内线得分优势,康涅狄格最终完成了逆转。

  在康涅狄格顽强的防守下,巴特勒球星谢尔文-马克全场只有15投4中。“康涅狄格是一支非常伟大的防守球队,”马克说。“他们在防守我们每一次投篮方面做的非常好。今天他们没有失败。”自从NCAA冠军赛采用投篮计时规则以来,巴特勒今天所得的41分比历史最低分还少了10分,18.8%的投篮命中率创下自1941年来的历史新低。1992年杜克击败密歇根夺冠,密歇根全队只得到了51分。

  “毫无疑问,41分和64投12中根本不足以赢得任何比赛的胜利,更不要说全国冠军赛了,”巴特勒主教练布拉德-斯蒂文斯说。

  对于康涅狄格头号球星科姆巴-沃克来说,赛后人们最关心的还是他是否会结束学业参加今年的NBA选秀。对此科姆巴表示,他还没有想的这么远。“5月8号我就将毕业了,”科姆巴-沃克说。(搜狐体育 Wella)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