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亚冠对阵鱼腩鲁能誓胜 泰达将与墨尔本一争高下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作者:潇湘晨报
2011年04月05日14:20

  本报讯 今明两天,亚冠联赛小组赛重开战火:今天,山东鲁能将客场挑战印尼球队阿雷马,而天津泰达则将在主场迎战墨尔本胜利。

  虽然阿雷马是小组中实力最弱的球队,但山东鲁能在中超首轮被升班马成都谢菲联3∶3逼平,加上客场作战,球队状态存疑。此外,小将张驰又遭遇重伤,严重影响球队的人员调配以及备战。好在鲁能上下齐心协力,誓言取胜而归。已在亚冠小组赛中取得两连胜的天津泰达,则将主场与墨尔本胜利一较高下。

  明天,上海申花和杭州绿城分别迎战悉尼FC和西亚劲旅阿尔艾因。一平一负的申花可谓步履维艰。杭州绿城,为了亚冠的胜利,在中超首轮2∶0击败南昌衡源的比赛中,吴金贵雪藏了亚当·格里菲斯、马谢罗等外援,明显保留了实力,希望能够在主场继续本赛季亚冠的精彩表现。

    记者向群 实习生刘阳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