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天津泰达

泰达迎来亚冠关键一役 佐里奇提醒队友不可大意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1年04月05日14:42

  新报讯 同墨尔本一役,泰达队站在了十字路口——打好了,积分达到9分,基本锁定一个出线名额;打不好,不仅有可能让出榜首位置,甚至还会让之前的两连胜付之东流。形势一目了然,阿里·汉也早早就定下了必胜的基调:“赢,必须赢,我们只有一条路!”

  主帅破釜沉舟,球队上下也就自然三军用命。昨天下午的踩场训练,老汉没有给球队布置特殊的针对性训练,依然是以定位球为主,在角球训练中,卢西亚诺、李玮锋、佐里奇、曹阳四点轮流轰炸,看来在对付澳洲力量型打法时,泰达队甚至想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目前泰达队所在的小组中,墨尔本队两战皆墨排名垫底,从某种角度而言,这场比赛可以称为“首尾之争”,主场作战、士气如虹的泰达似乎稳操胜券。不过阿里·汉的想法却截然相反,他预感这一仗将会是一场“极为困难的比赛”。

  “谁都想赢球,当然墨尔本队也不想把所有的比赛都输掉,所以这场球对我们来说会非常非常困难。”阿里·汉这样表示,“不过,我们已经准备得非常充分,而且在亚冠取得两连胜后,队员们现在非常自信,而且球员们往往在亚冠比赛中有更精彩的表演。”队长佐里奇也提醒大家墨尔本绝非鱼腩,“别看我们积6分,对手是0分,但这并不代表墨尔本队的实力弱,我们观看了他们前两场比赛的录像,只要给他们机会,他们会踢得非常出色。澳大利亚球员很善于运用身体,所以我们千万不可掉以轻心。”

  泰达队赛程密集、伤病连连,可偏偏在这个时候迎来了彪悍的“袋鼠军团”,所有人都在为泰达队的身体担忧,不过阿里·汉看起来似乎并不感到担心,“凡是看过我们主场同大阪队比赛的人应该不会对我们的能力有所怀疑,我们可以打出非常好看的比赛,并且拿到所需的3分。以前我刚到中国的时候,不少人和我说韩国球员的身体要比中国球员好,但是这一两年中国球员身体上有很大提高,在与韩国球队交手时并不吃亏。我想明天的比赛,身体对抗不是问题。”不仅如此,阿里·汉还特意提高调门说了一番很给力的话,“泰达队有自己的风格和特点,所以我们要按照自己的风格去比赛,让对手根据我们来改变他们的风格吧,我们的打法和前几场不会有任何区别。”

(责任编辑:月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