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武汉市体育发展成果斐然 七名足球生入选国字号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4月05日14:44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 记者刘辉 通讯员祝君报道:继2009年女生王霜进入国少队后,昨日,汉阳西大街小学再传喜讯,学生徐骁也入选国少队。据悉,今年武汉市有7名中小学足球生披上“国字号”球衣。

  近期,各年龄段的国家足球队纷纷集训备战重要赛事,一批有潜力的小将成为“国字号”队伍青睐的对象。 东西湖吴家山中学学生王霜被招入女足国青队,备战女足亚青赛。据悉,毕业于西大街小学的王霜两年前曾被招入女足国少队。吴家山中学学生吕悦云、武汉足校学生刘艳秋则同时入选女足国少队,备战女足亚少赛。

  此外,武汉市足协教练员何启宏出任U-13全国足球选拔队教练,组队准备参加亚足联U-13足球节,武汉市振兴路小学的王振澳、中山路小学的冯思奇及罗石鹏、西大街小学的徐骁,被选进这支队伍备战。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