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满嘴跑火车成众矢之的 巴萨主席被迫向皇马致歉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4月05日15:01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 满嘴跑火车的人往往会成为众矢之的,西甲豪门巴塞罗那主席罗塞尔就因为自己的大放厥词而不得不向“死对头”皇马俱乐部表示道歉。

  上周,在参加一项慈善活动时,罗塞尔预测巴萨将会在国王杯决赛中5:0再胜皇马,并宣称巴萨可不想丢掉这一优良传统。此言一出,西班牙足球圈内立刻掀起了轩然大波。连加泰罗尼亚媒体都认为,罗塞尔对于皇马缺乏尊重,这可不是巴萨主席应有的态度。马德里媒体则认为,现在最开心的就是穆里尼奥,国家德比前他甚至不需要再为皇马球员们进行动员了。

  在罗塞尔大放厥词之后,巴萨上下忙不迭为他“擦屁股”。昨日,罗塞尔不得不自己亲自出面向皇马致以歉意。“我并不想冒犯任何人,我请求大家的原谅。” (于鹏)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