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米兰王朝

曝米兰德比险遭炸弹袭击 警方及时逮捕极端球迷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4月05日15:06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 意大利媒体昨日透露出惊人消息,米兰德比险些遭到炸弹袭击而“流产”,幸亏警方及时将这名携带武器的极端球迷抓住。

  米兰德比开始前不久,米兰警方在圣西罗体育场外逮捕了一名嫌犯,这名名叫马尔科·里格托的球迷被怀疑预谋在德比大战上实施恐怖袭击。警方从他的汽车里搜出了一大批攻击性武器,包括自制炸弹、多把刀具、棒球棒以及喷枪等等。据称,里格托隶属著名的AC米兰极端球迷组织“老虎司令部”,但此前在警方并没有案底,不是需要重点注意的足球流氓,这一次他差点就钻了空子。

  除了这名极端球迷外,其他AC米兰的球迷也不是“省油的灯”,他们展示出了一个巨大的横幅,上面描绘着达芬奇的名画“最后的晚餐”,以此嘲讽国米主帅莱昂纳多。还有球迷用激光笔照向国际米兰球员和教练的脸上,斯内德为此多次向主裁判抱怨。

  (马志尼)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