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亚冠赛鲁能客战弱旅 泰达期待力擒墨尔本三连胜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作者:华商晨报
2011年04月05日15:17

  晨报讯(记者 单玲)中超首轮刚刚落幕,亚冠联赛又来了,带着稍显疲惫的身躯,山东鲁能和天津泰达将首先在这轮的亚冠联赛中亮相。

  中超开赛,意味着参加亚冠的球队将面临双线作战的压力,不仅队员疲惫不堪,阵容上更会因为伤病出现问题。目前鲁能在亚冠上的成绩是一胜一负,中超比赛首场仅仅收获平局。

   本轮亚冠联赛,鲁能将客场挑战印尼联赛冠军阿雷马队,崔鹏和王永珀因为上轮亚冠吃红牌停赛,小将张弛又在中超首轮骨折,鲁能只能以残阵去打这场比赛。对手阿雷马是鲁能这个小组中最弱的球队,此前分别以1:5、0:4的大比分败给了大阪樱花和全北现代,因此本场比赛正是鲁能拿分的好机会。

  相比山东鲁能,天津泰达在亚冠赛场和中超赛场上可谓顺风顺水,前两场亚冠联赛取得全胜,是目前中超球队中成绩最好的队伍。联赛首轮也是全取三分,队内气势高涨。这轮亚冠,天津泰达对阵的是澳大利亚墨尔本胜利队,这支球队同样在之前的两场亚冠比赛中遭遇了两连败。主场作战的泰达少去了奔波劳碌之苦,面对连败的对手,争取第三场亚冠胜利是最大的目标。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