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2011全国游泳冠军赛|上海游泳世锦赛选拔赛 > 最新动态

女子400混合泳李玄旭复仇 虽胜对手但不满成绩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4月05日15:20

  本报讯(记者 宫云捷发自武汉)成功复仇,李玄旭却对天才少女的称号不感冒。

  昨天,2011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世锦赛选拔赛进入第三日的争夺,在女子400米混合泳决赛中,湖南小将李玄旭以4分35秒73夺得冠军,浙江小将叶诗文以4分38秒38屈居亚军。

  在广州亚运会上,年仅14岁的叶诗文夺得女子400米混合泳冠军,战胜了当时16岁的李玄旭,并荣膺“天才少女”的称号。这次两名小将再次狭路相逢,李玄旭迎来了“复仇”的机会。

  最后胜利的天平倾向了李玄旭,她以近3秒的优势战胜叶诗文,夺得冠军,证明了自己才是“天才少女”。

  作为胜利者,李玄旭的脸上并没有喜悦之情,反而眉头紧锁。当谈到自己在比赛中的表现时,李玄旭终于忍耐不住对成绩的失望。“没有游进4分35秒以内真的不是太满意,可能是赛前思想上出现了一些问题。”李玄旭说。

  尽管此次战胜了叶诗文,但李玄旭认为两人之间的“战斗”并没有停止。“在这个项目上,我们游得都很快,各有各的特点,只是谁现在也没有战胜对方的绝对实力。我不一定非得战胜她,关键还是要解决好自己的心态。”李玄旭说。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