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乐福称卢比奥可助森林狼 金童或决定篮板王去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1年04月05日15:23
(卢比奥不来,乐福也要走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4月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由于腹股沟的受伤和球队现在的状况,篮板王凯文-乐福并没有随队前往新泽西参加客场的比赛,因为这也留给了比较充足的时间来思考自己的未来。

  森林狼本赛季剩下的比赛已经不多了,不过乐福依然不想就这样结束自己的赛季,他表示自己希望能够在赛季结束前重新回到球场上,虽然不会是在接下来主场面对太阳的那场比赛,但是他希望自己能够和球队参加从丹佛开始的客场之旅。“如果能上场的话,我很想打比赛。”乐福说。

  对于现在森林狼这个球队,乐福有他自己的补强计划。“我们需要增加一些老队员,我们需要有好的选秀。在更衣室内谁都无法知道会发生什么,但是我们必须签下一些老兵,因为他们知道球队该怎么做。这些话我说了一个赛季了,以后我和主教练兰比斯和总经理卡恩说话的时候,还会继续说。”乐福随后又补充说,他希望看到的是球队的补强,而不是一个完全不同推翻重来的球队大名单。

  对于组织后卫这个位置,乐福同样有话要说。“是的,很幸运的,从大学或者联盟来说,这些后卫还算是不错,弗林在一天天的变好,里德诺也很稳定,不过我们需要增加另外一个或者两个组织后卫,我们需要在这个位置上有一个大个子球员,能够判断出球场上的局势。”

  很明显,卢比奥非常符合乐福的要求,对于这个准队友,乐福表示他曾经和卢比奥在去年的世锦赛上沟通过,从那以后就一直保持了联系。乐福表示,自己是否留队和卢比奥有一定的关系。

  “这肯定是一个影响因素,他有很高的人气,最差的情况他也会带来大量的球迷,这会让我们球队的人气迅速增加,会让我们这个球队变得更好。我非常相信他能够给这个球队带来帮助。”乐福说。

  对于自己的未来,乐福先是表示了可以留下的想法。“如果一切顺利的话,我绝对愿意留下来,我爱这座城市,爱这里的人们,除了寒冬之外的所有东西我都喜欢,我在这里能够找到自我。”乐福说,不过他随后乐福还是表示,他并不急于作出决定。

  “这是一个需要权衡的东西,如果外面有一个机会的话,我必须看一下具体的情况,看一下到底什么才是对我有利的。而且,有时候这和心情有关系,如果真的伤心了,那什么结果都会发生。我只能说在一切顺利的情况下,我可能留在这里。”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