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2011年NCAA美国大学生篮球锦标赛 > 2011NCAA动态

球员传记沃克:高中曾击败罗斯 模板詹宁斯帕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2011年04月05日15:27

  【二、高中生涯

 


  【二、高中生涯】

  科姆巴在纽约布朗克斯区长大,曾经在赫伯特.H.莱赫曼高中短暂念书,此后转学到莱斯高中就对他的人生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当时莱斯高中的教练莫里斯-希克斯已经很有威望,曾经执教过如安德烈-巴里特、基德里恩-克拉克和拉塞尔-罗宾逊这些出色球员。对于科姆巴来说,希克斯教练无疑是他在篮球运动中的启蒙,为他的成长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在高二的时候,科姆巴曾经带领莱斯高中和西米恩生涯学院一起在麦迪逊广场花园这样的大舞台上表演,并且最终以53-51击败拥有超级后卫德里克-罗斯的西米恩生涯学院。在科姆巴念到高三的时候,他已经场均能够砍下18.2分和5.3助攻,这使得他能够入选全美麦当劳最佳阵容。这个时候的科姆巴,已经开始成为全美瞩目的未来之星。

  除了在高中联赛打球之外,科姆巴还参加了AUU联盟(美国业余体育联合会)所举办的比赛,他与大东部赛区的球员乔丹-希杜里、达雷尔-布莱恩特、德文-希尔和丹尼-詹宁斯一起组成纽约牛仔队,并且在联赛当中获得第一名。在高中生涯结束过后,科姆巴获得康涅狄格大学的邀请,踏入到他篮球生涯的另一个阶段当中。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