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亚冠山东客战阿雷马队 回到伤心地鲁能誓要雪耻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4月05日15:48

  本报讯(记者 王帆)山东鲁能客战印尼球队,力争亚冠耻辱不再重演。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4点半,山东鲁能将在客场迎来本赛季亚冠小组赛的第三个对手印尼阿雷马。本场比赛,王永珀、崔鹏停赛,张驰、邓卓翔受伤,均无法出场。

  说到印尼,还是鲁能心中一直以来的痛。早在十年前,当时参加亚俱杯的山东鲁能曾在印尼望加锡分别以2比6和0比6惨败于日本磐田和水原三星,这段不光彩的经历也被称为“望加锡惨案”。

  2009年,鲁能客场迎战弱旅印尼的斯里维加亚取胜即可出线,却在2比0领先的有利情况下被连追4球,创造了“巨港惨案”。

  在以往同东南亚球队的11次交手中,鲁能10胜1负,而这唯一的失败就是在印尼发生的。

  昨天,鲁能主帅伊万表示:“我们以前在印尼有过惨痛的经历,这对我们是个教训,希望球队集中精力打好比赛。我不要求球队进多少球,只要赢下就可以了。”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