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亚冠小组赛第三轮将开战 鲁能正常发挥取胜无忧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1年04月05日15:49

  本报讯 本周,亚冠将展开小组赛第三轮较量,中超四强再度出击。

  山东鲁能将在客场对阵印尼球队阿雷马,正常发挥,全取三分应无问题。天津泰达坐镇主场迎战澳超球队墨尔本胜利。此前已经取得两连胜的泰达若能赢下此战,出线前景将一片光明。前两轮一胜一负的杭州绿城本轮主场迎战阿尔艾因队,由于此后两轮都是客场作战,胜算不大,因此,绿城此役必须拿下,才有可能在首次亚冠之旅中走得更远。上海申花本轮客场挑战悉尼FC队,前两轮一平一负的战绩,迫使他们必须在这场比赛中全取三分。

  特别提醒:CCTV-5今日15:00直播阿雷马VS山东鲁能;19:30直播天津泰达VS墨尔本胜利。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