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鲁能需战胜印尼才有主动权 泰达获胜即提前出线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4月05日15:59

  墨尔本 。山东鲁能望一雪前耻,而天津泰达则力争小组赛三连胜。

  前两轮一胜一负的山东鲁能与日本大阪 樱花同分,落后于两战全胜的全北现代,只有在弱旅阿雷马身上捞取足够分数,才能占据主动。2009年亚冠小组赛,山东鲁能最后一场只需客场战胜印尼斯里维加亚就可小组出线,却以2比4落败。前锋韩鹏曾说过,山东队最不想去的地方就是印尼。上周的中超首轮,山东鲁能在主场被升班马成都谢菲联逼平,爆出一大冷门。不过,外援奥比纳取得加盟后的首粒进球,抵达印尼后也在训练中接连进球。作为上赛季印尼超级联赛冠军,阿雷马目前在国内联赛中以8胜7平4负排名第五,19轮联赛仅打进29球,前两轮亚冠赛事输给全北现代和大阪樱花,连丢6球。山东鲁能如能解决好进攻问题,取胜应不是难事。

  中超取得开门红后,天津泰达主帅阿里·哈恩表示:“下一场亚冠比赛我们一定要赢球。”虽然天津泰达以两连胜暂居小组第一,但他说:“我们离小组出线还有很长的一段路。”

  墨尔本胜利虽是澳大利亚的劲旅,但在亚冠赛场成绩一般,前两次都没有小组出线,近7场亚冠客场仅得1平6负,被对手打进19球,场场失球,仅在2008年从韩国全南抢到一分,本赛季前两轮在客场以1比5败给大阪钢巴,在主场1比2负于济州联。天津泰达理应强于对手,取胜也在情理之中。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