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皇马-热刺

皇马欧冠赛将战托特纳姆热刺 C罗带伤请求应战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作者:新文化报
2011年04月05日16:07

  “7年后再进欧冠八强,银河战舰皇马肯定会开足马力奔向冠军,热刺不能成为暗礁,胜利者是皇马!”曾经的“皇马旗帜”耶罗这样预测。可事实上,首次进欧冠八强的热刺,同样也信心满满。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他们硬是在上轮比赛中干掉了米兰。

  对于热刺不被看好的报道,热刺队主帅雷德克纳普完全嗤之以鼻,他还特别举例说,“抽签到皇马时,我们队的一个人跳了起来,他就是范德法特。谁都知道他在那里,受到了怎样的对待。”范德法特对旧主要反戈一击,对于和英超球队比赛,穆里尼奥也是非常高兴,“能回英国感觉真棒。”

  可狂人最近的心情不太好,输掉了自己执教球队9年来的第一个联赛主场后,仅有三天的时间,又要迎战欧冠强敌。狂人对于联赛冠军已死心,证明自己还不差的惟一方式就是“拔掉”热刺进入四强。有伤在身的C罗无视医生劝阻,已向狂人请战,甚至希望打封闭上场。不过,皇马官方目前还没有宣布C罗到底能否登场。

  热刺在周末的英超联赛中,居然面对联赛副班长维冈一筹莫展(0比0),下赛季欧冠几乎无望。不过雷德克纳普的好消息是,贝尔基本上可确定复出战皇马。威尔士天才已经表示:“在一对一的情况下,我可以击败任何人。”可热刺后防却因为伤病的影响而显得残缺不全。卡布尔、莱德利·金、伍德盖特三个中卫都肯定会因伤缺席。

  沙尔克想在梅阿查撒点儿野

  风云足球频道直播

  沙尔克想在梅阿查撒点儿野

  国米现在的局面与皇马十分类似,输掉最近一轮联赛后,夺冠无望,惟一可以指望的就是欧冠联赛。沙尔克04是一块难啃的骨头,本场交锋是国米捍卫意甲荣誉的重要时刻。

  国米过去8个欧冠主场,他们赢下了其中的7场,只有上轮中输给过拜仁。可米兰德比的失利,让国米像是泄了气的皮球。莫拉蒂就说过,目前国米的进攻和防守均存在问题。防守中,卢西奥将可以复出,可他的搭档没一个让人放心。前锋米利托终于可以首发,但此前欧冠打进8球的埃托奥却最近在意甲哑火了。面对肯定排出铁桶阵的沙尔克,埃托奥的表现,将是决定性的。

  兰尼克是个心高气傲的教练,他认为进攻才是最好的防守。对于外界的不被看好,兰尼克也拿出了1997年欧洲联盟杯对阵国米的决赛举例:“当时没人看好我们,可最后我们举起了奖杯。在梅阿查期待我们的表现吧!”目前沙尔克已经确定克鲁格和加夫拉诺维奇两个主力无缘参赛。中国球迷私下最关心的是,蒿俊闵能不能进入兰尼克的比赛大名单。 本报记者 陈涛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