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坛花絮

全球十大最酷高尔夫球场 法国裸体球场高票当选

来源:海口晚报
2011年04月05日17:03

  本报综合报道 美国媒体日前举行全球十大最酷高尔夫球场的评比,而作为全球首个裸体高尔夫球场的法国拉杰尼高尔夫球场在投票中遥遥领先。

  法国拉杰尼高尔夫球场是全球第一个引入裸体打球理念的高尔夫球场。该球场位于法国西海岸的一个度假胜地,距离法国波尔多不远,宣称该球场是全球唯一一个贴近大自然的裸体球场。拉杰尼高尔夫球场始建于1993年,随后不断发展壮大,在2009年达到占地9公顷。但拉杰尼球场并不是标准的可以举办锦标赛的球场,只有6个洞属于迷你球场。

  此次在最酷球场评比中脱颖而出,毫无疑问,跟这家球场的“打球必须裸体”的规定有关。拉杰尼高尔夫球场给初学者提供职业教练,任何水平的高尔夫爱好者都可来此打球。该球场的口号就是“每个人都能在拉杰尼打球。一会儿开球见!”。但是该球场的一些规定却使之在众多球场中脱颖而出。首先,球场规定打球时必须裸体。其次,每个人必须尊重裸体。不准扭扭捏捏觉得不好意思,但也不准刻意在其他人面前展现自己的身体。再次,该球场严令禁止在公共场合发生任何性行为,各种玩具也不得带入场内,且在场内不允许拍照。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