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亚冠小组赛第三轮开打 鲁能战阿雷马全力取三分

来源:海口晚报
2011年04月05日17:12

  本报综合报道 4月5日,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三轮开打,山东鲁能将东征印度尼西亚的爪哇岛,迎来第三个对手阿雷马队。两连胜的天津队将坐阵主场静待墨尔本胜利队。

  16:00 阿雷马vs山东

  对于山东鲁能来说,如果他们想从G组出线,就必须在客场战胜阿雷马;如果平或者负,他们的小组出线命运则无法掌握在自己手中。因此东征一役,山东鲁能唯一目标的就是全取三分。

  在中超首轮中,山东鲁能的边后卫张弛左脚踝骨折,对于他来说,这个赛季的比赛已经结束。阿雷马一役,苑维玮可以顶替张弛的位置。其实,山东鲁能最大的问题不是球员的伤停以及中前场的人员安排,而是后卫们的状态。山东鲁能要想在客场赢球,两名中后卫至少要保证自己不出现低级失误,否则,中前场球员再努力也没有用。

  19:30 天津vs墨尔本

  两连胜的天津泰达士气正旺,而前来挑战的墨尔本胜利已经在亚冠中连输两场。天津队没有理由不获胜。但正因如此,天津队才必须小心墨尔本胜利,在无欲无求的状态下,墨尔本胜利反而可能超水平发挥。

  墨尔本胜利上个赛季曾与北京国安两度交手,成绩为一平一负。球员方面,李玮峰的状态渐佳,虽然王新欣有伤,且于大宝的身体似乎难以坚持90分钟的比赛,但眼前这支天津队的实力还是在墨尔本胜利之上。

  

(责任编辑:兰克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