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西班牙国家队新闻

日本退出美洲杯谁替补 西班牙中国参赛恐成浮云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05日17:20

    搜狐体育讯 由于遭遇地震等严重灾难的影响,日本足协主席小仓纯二近期表示日本队将退出今年7月举行的美洲杯。作为美洲杯足球赛的主办方,阿根廷足协不得不与南美洲足联一起讨论替补球队,世界杯新科冠军西班牙队成为最佳选择。不过,这遭到了南美一些国家足协的反对,因此谁将成为日本队的候选者参加比赛还未最终确定。据称,除了世界杯冠军西班牙,阿根廷足协的名单上还有澳大利亚、美国和哥斯达黎加等队,甚至有人提出让中国队参赛。查看更多国际足球新闻>>

  第43届美洲杯赛将于当地时间2011年7月1日至24日(北京时间7月2日至25日)在阿根廷举行,届时将有包括东道主阿根廷在内的十二支球队分为三个小组参赛,南美洲十个国家和受到邀请的墨西哥与日本将角逐这项世界上最古老洲际赛事的桂冠。

  日本队作为亚洲杯冠军收到了美洲杯组委会的邀请,但是在前不久发生的大地震中,日本整个国家都遭受了巨大损失,于是日本足协决定放弃这次参赛的机会。在此前进行的美洲杯抽签中,日本队与阿根廷、哥伦比亚和玻利维亚被分在A组,每组前两名和三个小组中成绩最好的两个第三名将会晋级八强。

  美洲杯组委会发言人称:“如果西班牙队参加美洲杯,能很好的提升我们的影响力。”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支持西班牙加入,而西班牙足协主席维拉已经确认收到了格隆多纳的邀请,并且表示斗牛士很有兴趣去参赛,西班牙足协将在下周给予答复。但是南美足联秘书长、阿根廷人德卢卡却语出惊人:“我们更希望哥斯达黎加队参赛,西班牙、美国和澳大利亚我们都不打算邀请。”他的观点得到了南美洲大部分国家足协的支持,毕竟他们更希望本洲的球队可以捧起冠军奖杯。在南美足联选择候选者时,有众多网友建议中国足协去力争这个高水平的热身机会,但是足协官方并未对此提议表态,从目前所了解的态势来看,中国队代替日本征战本届美洲杯机会渺茫。(搜狐体育 青女)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